挪威{空輸}冰鮮三文魚柳【可刺身用】2/3 2 KG UP

其它圖片

挪威{空輸}冰鮮三文魚柳【可刺身用】2/3 2 KG UP

第一個評論該產品

庫存: 有庫存

$345.00
挪威資源豐富,是繼中國之後最大的海產品出口國。 新鮮的挪威三文魚生活在冰冷純淨的挪威海域,其養殖環境與野生環境類似。  挪威三文鱼:世界上最健康的魚類之一 挪威三文魚是所有深海魚中omega-3脂肪酸含量最高的,每100克中約含有2.7克。 這使其 躋身為世界最有益健康的食用魚的行列。 挪威三文魚富含DHA和EPA這兩種omega-3脂肪酸,同時有助於改善大腦的中樞神經系統健康、 眼健康、心理健 康、調節情緒、和改善精神狀態。omega-3同樣有益於心臟和循環系統健康。 挪威三文魚富含蛋白質,每100克中約含有22.1克。 挪威三文魚富含維生素A、B1、B2、B3、B12、維生素D和維生素E, 也是鈣、鐵、鋅、鎂、磷的優質來源。挪威三文魚富含多種對皮膚健康有益的營養元素, 多次食用都會顯 著改善皮膚狀況。
(* 三文魚起柳, 不包切片及起魚皮, 如須起皮加工費每KG $5)